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風飄散,還是鐫刻如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飄散,還是鐫刻如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風飄散,還是鐫刻如詩 標籤:風飄作文 如詩作文 飄散作文 隨風作文

  所有的借口都變成了幻想。所有的愛情都變成了憎恨。

  當你依舊停留在原地,等我們所有的一切過往都已經變成恩怨情仇。

  不管他們是否已經隨風飄散,他們始終都永久的鐫刻在我們的記憶深處。

  只是當我們再次回憶起來這一切的時候,他們內心依舊被憂愁所籠罩着。

  其實這些東西也並沒有什麼特彆強烈的因果關係的,只是因為在這些小細節方面,我們太過執着於生死,太過執着於自己的偏見。

  然而他們說這些話,批判我們的時候就忘記了我們本來就是活生生的人啊。

  擁有這些七情六慾,才是我們最根本的天性。何必躲藏,何必文過飾非。

  所以和他們在說那些話的時候我們一直都能夠想象的到,在太陽底下你想說的那些話未必都能夠見光死。

  可是當你真的徹底選擇離開這裡的時候,也未必代表着所有的一切都能有一個結果來告別過去的一切。

  我只是一直都在用這些文字和語言來表達這些不一樣的場景。

  而你在不需要自己的時候也沒有必要讓自己變得那麼討人厭,惹人煩。

  所以在和他們說話的時候我們一直都變得小心翼翼地保持着那種感覺,咋生活當中依舊如此。

  我和他們一樣,都是有這一顆最原始的初心。

  哪怕是還在原地停留徘徊着,也沒有什麼很大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隨風飄散,還是鐫刻如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飄散,還是鐫刻如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