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向前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向前沖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含苞待放的花蕾,等待春風將我們喚作嬌艷動人;我們是剛吐新芽的柳枝,等待春風將我們喚作楊柳依依;我們是冰封已久的河流,等待春風將我們喚作暢流不息。

  我們是希望,我們是未來,我們要快樂。

  快樂就是那一陣春風,催促我開放,催促我成長,催促我前進,催化我冰封的心靈。

  快樂是風,讓平靜的湖面盪起陣陣漣漪;快樂是水滴,折射陽光灑下的所有幸福;快樂是雨,洗去所有不幸帶來的痛苦。

  用快樂的淚水和汗水澆灌我們的美麗人生,我們要快樂地面對人生,面對挑戰,面對苦難。讓我們的淚水中不含悲哀,眼眶內不含傷心,心中不含痛苦,以一顆趕恩的心環顧四周,你會發現,每個人都是你快樂的源泉!

  快樂地向前,挫折阻擋不了你前進地步伐……

您正在瀏覽: 快樂向前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