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奇葩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葩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奇葩說 標籤:奇葩作文 一朵奇葩作文

  他們說只要有追求,只要有真正的發展,不管是在哪裡他們都能夠接下這些任務。

  就好像當年的我們一直看着水往東流,我們一直都想着抓住時間,抓住指尖縫裡流出的流沙。可是那些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只是一個概念問題,而沒有什麼實際操作的意義。

  當年我一直都在相加,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選擇走這樣一條路,那麼將來我是不是會變得不一樣?還是說會找到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捷徑一步登天,平步青雲,就好像小說裡面所寫的那樣。

  可是我也知道生活沒有什麼是絕對偶然的事情,我們可以看得清楚,自己眼前的生活也自然可以接受那些不一樣的東西,存在那些存在差異的感覺,那些對於我們所有人而言都只不過是一個應付的差異。而且我們每一次的學習都應該耐得住寂寞,而不是總是跑出去用一些平白無故的東西來浪費自己的時間,承擔自己的風險。

  其實我也知道,大量的時間消耗對於我們而言有其他深層次的含義。

  可是他們從第一天開始就已經決定了不在公共場合到處發言,因為他知道言多必失,說話說的太多了,會對自己不太好,也許在一定程度上繼續了那麼長時間的能力,總有一天會真正拍的上用場。

  而我之前一直都在想着要去鍛煉自己的語言能力和邏輯表達能力,可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參加了很多辯論賽團隊,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其實並沒有多大的作用。

  現在有一個節目叫做《奇葩說》我的很多同學都喜歡看。

  可是我在看的時候,卻在玩手機。

您正在瀏覽: 奇葩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葩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