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快樂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我的童年真是快樂無比,妙不可言! 

  在我成長的十年我遇到了挫折和困難都跨過來了。例如在我5歲時,我爸爸交我學自行車,我非常高興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情。爸爸先檢查車子發現車輪歪了就把他撇正,然後再叫我騎上自行車扶着我生怕我摔倒了。這時車子根本不聽使喚.左右亂擺爸爸叫我把身體放鬆雙目平視前方用力向前踩不到一會兒功夫很快就會獨自騎車了這和我原來在幼兒園裡學體操有巨大的關係。因為太驕傲騎得太快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疼的我哇哇直叫! 

  爸爸今天教我學自行車我非常高興也學會了一門本領,從這次學車事件使我明白一個道理: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情,用心才會做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