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別人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向前駛去時,我就也想試試騎車的感覺。那天,我到外婆家去,閑着無聊就推出自行車,吵着哥哥教我騎。哥哥拿我沒辦法,只好答應了。首先,哥哥扶着車子,讓我騎上去,可我一上去,車子就倒下來。雖然哥哥扶住了車子,但我還是十分害怕。終於,我鼓起勇氣,慢慢地騎了起來。漸漸地,我的膽子大多了,可還是把龍頭握得很緊,生怕會摔下車子。就這樣,我慢慢地騎着。忽然,我感到身後輕多了.回頭一看,只見哥哥正站在遠處向我招手呢。我心裡一慌,龍頭一斜,人和車子便一起摔了下來。哥哥見了,連忙跑過來問我:“劉爽,你沒事吧?”我心想:怎麼可能沒事,我的手好疼。那時,我真想放棄。可轉念一想,起初是我自己要學的,現在還沒學會就放棄,不是太沒面子了嗎?於是,我咬咬牙,站起來扶起車子對哥哥說:“我沒事兒,接着練吧。”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在一次次失敗中,我有了經驗。終於,在我的不斷努力下,我學會了騎車。哥哥也十分地高興,說:“劉爽,你真棒!”我聽了,開心地笑了。

  在人的成長過程中,失敗和挫折是不可避免的。就看你如何對待了。如果是一味躲避,就會給你帶來無盡的煩惱。如果正確對待,迎難而上,就會給你帶來無窮的快樂。 

  輔導老師:黨新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