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在不知不覺之中,我又長大了一歲。回憶過去開心的事,可還真不少呢。 

  每當學校組織去春秋遊,每次都玩的開開心心的。去參加同學或朋友的生日,吃得肚子漲得像氣球似的;去看演出的時候,那種盛大的場面讓人激動不已;參加競賽得獎,讓人興奮不已;考試得了滿分時、交到新朋友時……這些事都會使到無比的快樂。 

  有一次,學校組織去春遊,我們去的是“山洋坪”,聽說那裡是個種植茶葉的基地。我們帶着買來的東西,一邊吃一邊高聲談笑。天上的小鳥們也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經過大約兩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目的地。我抬頭一看,哇,滿山都是綠油油的茶,有很多茶農在採茶……眼前的情景讓、把所有勞累都忘了。“現在我們要去採茶了。”老師大聲說。我準備了一個袋子之後便開始了採茶活動。哈哈,沒過一會兒我就采了滿滿一袋的茶,真為自己感到驕傲。 

  我成長、我快樂,不知不覺地成長、輕輕鬆鬆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