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杯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杯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杯子

  前幾天,我過生日的時候,乾媽送了我一個神奇的杯子。神奇的出乎我的意料。

  生日宴開始之前,我的乾媽(媽媽的初中同學,多年來相處甚好,一直姐妹相稱。)遞給我一個包裝精美的禮品盒,讓我打開看看。我有些迫不及待,打開一看,原來只是一個亞光的直筒式的黑色杯子,陶瓷的。沒什麼新奇的呀?!乾媽看出了我心裡的東西,就笑着說:“普通嗎?等一會兒,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候。”接着,乾媽拿起餐桌上的熱水壺,往這個黑色杯子里倒。奇迹真的出現了,杯子變色了。杯子從底部往上一點點變淺變白,繼而出現圖案了,是三張照片和幾筆裝飾花紋,其中兩張是我的個人照,一張是我和乾媽的女兒,我的好妹妹欣欣的合影。那是今年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們一起在金石灘拍照的。“哇!真漂亮!真漂亮!”我幾乎在喊。忽然,我發現,杯子下邊有一行字,黑體的,橙色的,寫着:祝越越生日快樂!署名鄭雅琴,還繁體呢!這時,杯子也完全變成了一隻白色的彩色圖案的杯子。

  這隻會變色的杯子,不貴,但情深意重。乾媽拿我的生日太上心了,早就着手準備。她先是在網上搜索加工廠家,然後創意設計杯麵圖案,再發給廠家製作。用心良苦,我心可鑒。謝謝你,乾媽!這隻杯子一定是我一生中最有價值、最具感情色彩的禮物,我會永遠珍藏。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2012.11.3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杯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