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杯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杯子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杯子,它是在我14歲生日那天,朋友送給我的。你想知道它是什麼樣子的嗎?它,可能是為了能裝更多的水,身子是胖嘟嘟的,像極了QQ珊瑚蟲版的圖標,但是它的毛是棗紅色的;一雙有着長長睫毛的眼睛笑着眯成了一條縫,興許是肚子里藏了什麼高興事;看來它還是個Gentleman,要不怎麼會打一個曾蔭權特首也喜歡的領結?

  我有一個杯子,它消失了好幾年,直到昨天我才在儲藏櫃里發現它。不知是誰下的毒手,它的肚皮上有了好幾處划痕。我審視着儲藏櫃里的每一樣東西,看看哪個會心虛,終於還是沒有誰站出來認錯。而它仍然笑眯着眼睛,像在說:“嘿,我沒事。”

  我有一個杯子,它現在在我的電腦桌上,身上的灰塵當然已被我洗去。我看着它憨厚可拘的樣子,樂了。然後偷偷地想:友人是否還記得送給我的這個杯子?好久都沒有見過他了,他現在可好?

  我有一個杯子,它的使命就是盛水,不管是冷水還是熱水。你聽說過重好牌下火樂涼茶(這種涼茶是北海產的,我很喜歡)嗎?沒錯,我的杯子里正泡着一小袋。也怪,滿滿一杯水剛好是泡這小袋茶的最佳水量,一點不多一點也不少。

  我有一個杯子,我喜歡的杯子。你呢,也有喜歡的杯子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杯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