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奇的杯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杯子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易玄結束了一天的工作,拖着疲憊的身軀出現在家門口。他習慣性地按了按門鈴,響了三聲之後卻不見有人開門。他剛想大喊父親的名字,旋即又想起——這不是他以前的家。易玄搖搖頭,還是不能適應城裡生活啊,他想。 

  自從一年前進城打工開始,易玄就再未見過父親。如今他也算賺了些小錢,擁有了自己的一所住宅。他曾考慮着是不是抽出點時間回村去看看父親,可是公司繁忙的公務使他很快打消了這個念頭——回村意味着這個月的薪水得少四分之一。 

  “咔!”伴隨着門鎖大開的聲響,門被打開了。易玄快步走進門去,順手將門關上,隨後躺在沙發上。“鬱悶吶!晚上還要寫一篇技術報告,還讓不讓人活了。”易玄一邊揉着太陽穴一邊抱怨着。 

  “哈~欠~”一股倦意湧上易玄的心頭:“不行,得去泡杯咖啡。”易玄緩緩地挪到廚房,拿起了杯子。 

  “嗯?好像是…臭雞蛋味?”他向四周望了望一無所獲。 

  “連幻覺也有了,唉…”易玄自嘲道。他拿起杯子,剛準備往裡倒水,一股刺鼻的臭味直衝而上,差點令他昏厥。他趕緊把杯子放下:“這輩子多少天沒洗了?臭成這樣。還要洗杯子,真是麻煩。”易玄自言自語的說著,把杯子放在水池裡,擰開了水龍頭。 

  水流巧合的以一種絕妙的角度進入了杯子,形成了一個完美的漩渦。在這一刻,由於某種未可知的原因,也許是上帝開的一個玩笑吧。水流湊巧引發了時空的局部改變,打開了一個小小的、連接一個相對微觀的世界的空間門。於是水流保持着旋轉瀉入了那個“奇點”。這直接導致了水龍頭開了一分鐘后,杯子里的水位沒有絲毫上漲。 

  而我們的主角易玄正處於恍惚狀態,顯然沒有發現這一切。他關上了水龍頭。再次舉起杯子。 

  “咣!”杯子掉在了水池中。一股較之剛才更為強烈的臭味猛烈的爆發出來,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易玄猝不及防之下扔掉了杯子。 

  易玄也懶得再去沖洗杯子了,看了一會,伸手將杯子扔出了窗外,還順帶砸到了幾隻螞蟻。 

  “如果用這隻杯子給BOSS倒水,我就能徹底解放了吧。不知道會不會被判謀殺呢?”當然了,他的想法沒有實施。 

  易玄用另一隻杯子沖好咖啡,寫起了報告。剛才的一幕只是他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在不久之後就被他徹底遺忘。 

  現在再來看看那個時空“奇點”所連接的宇宙。 

  格里曼先生覺得今天簡直糟透了,先是天上突然降下了一場大雨,當真是“傾盆大雨”,弄的他們這些以沼氣為生的生物苦不堪言。還是他利用自己作為總統的特權,緊急調用了上百萬顆沼氣彈才避免了公民的進一步傷亡。 

  不過這還不算完。緊接着又是一場惡夢。幾隻黑黝黝,長着N條腿,一對觸角的高大怪物也從天而降。它們沖入城市中,大肆破壞,掠奪食物。這下當真是狼入羊群,一面倒了。幸好這些怪物的胃口不是太大,一會兒功夫就停止了進食。 

  格里曼先生擦了一把冷汗:“這些怪物不怕沼氣彈,外殼又如此堅硬,要是他們無休止的破壞……”格里曼先生沒敢繼續想下去。 

  如果易玄在這裡,他一定會輕蔑地說:“一隻小螞蟻而已。” 

  如果被砸死的那幾隻螞蟻重生在這裡,也一定會驚訝於與兄弟的重逢。 

  一個人類的無心之舉,給另一個世界的生靈帶去了無盡的災難……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杯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杯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