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操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操場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一個美麗的學校,在學校的西部有個妙不可言的操場。沿着後花園的石子路走去,就可以看見一片綠綠的草坪,那就是我們的操場。

  一走進操場,就可以看見一片綠綠的草坪,包圍草坪的是一條標準的紅色塑膠跑道,約有四百多米。操場的在跑道的旁邊有許許多多的小椅子。椅子的左邊有一排排高大的樹,就像一個個綠色的環保衛士挺立在那裡,時刻提醒我們不要亂扔垃圾。操場的右邊是一塊草地,一場春雨過後,小草就迫不及待地鑽出地面,好奇地看着這美麗的世界。

  在操場的中間,有一個主席台。星期一的時候,會舉行升旗儀式,全校3000多學生都在這裡,面向鮮紅的國旗,唱着光榮的國歌,升旗手緩緩地把國旗升上旗杆。下課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來到操場上玩“捉迷藏”、“跳大繩”……當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就會在這裡進行跑步比賽。“咔嚓,咔嚓”的聲音,形成了一首美妙的樂曲。同學們在操場上上你爭我奪地打籃球、踢足球,可熱鬧了。

  我們學校操場真是美不勝收啊!歡迎你有機會來細細觀賞。

 高一:紙條丶蘿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操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