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宿舍漫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漫談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吃了睡,睡了學,學了吃,吃了再睡……每天都是這樣的無聊,豈非如此,其實生活還是蠻好的,學和吃嗎,這兩樣,我實在是嚼得不能再嚼了,總該換換口味,沒辦法,只得直奔我的主題——宿舍,談到宿舍,除了人,事,物之外又有什麼呢?可是不一樣的人演繹着不同的事,綻放不同的光彩,今天,我就談談宿舍的人吧。

  說起這籃球狂,大家想必都會想到《我本楚狂人》的作者——連傑,除他之外,我們宿舍還暗藏着兩位“名將”——翔和亞飛,那兩人我估計就因為搞到一塊,天天纏在一起,死活不分開,一到宿舍,更使我們宿舍的噪音污染極其嚴重,怪不得我怎麼覺得近幾天來睡眠質量不佳,天天什麼什麼“湖人隊XX隊員怎麼怎麼樣”,還有什麼科比今天27投8進,反正爛的不能再爛,諸如此類實在是多不勝數(由於我了解情況有限,且對籃球不太感興趣,只能籠統概括,敬請原諒),他們一上場就是棋逢對手,反正就是相當厲害的,但據我所知,至少不如科比,光身高嘛,就差太遠了,那技術嘛……嘿嘿,還有待以後的突飛猛進啊,加油吧,籃球狂!

  要想學習好,難啊,難於上青天,打個比方啊,就想把卡車拖上珠穆朗瑪峰,大部分人都望而卻步,可偏偏有這樣的學習痴——子賢君,學習的痴迷程度,早已達到手不釋卷的地步,天天嘴裡念叨着什麼什麼古詩之類,一旦撲入學習,彷彿完全融入其中,置身事外,羽化登仙,外在的喧嘩早已……(此處省略xxx個字)反正只能用一個字形容,什麼字呢——痴,他的那些資料書啊,個個都吃了發酵粉,蹭蹭猛長,早已侵佔他的半壁江山,天天背着一大堆書,滿宿舍跑,他是我班的重量級人物,(所謂重量級人物,就是長得比較肥)所以震得床鋪搖個不停,這就是導致我們睡眠質量不足的有一大原因,唉,不知他什麼時候能夠歇歇啊!你看,他又再讀生物了……

  唉,當然睡眠不足的主導原因還是有了以輝為中心,我與亞飛為候補的笑話王團體,正是這團體,才讓我們的宿舍不再無聊,就談件事來說明說明吧!

  “哎呀呀,肚子好痛啊!”

  “這些都是有我們食堂提供的優質大米,麵粉,以及美味可口的佳肴和純天然山泉所賜予的,好好享受吧!”

  “精闢,倒過來!”那同學憋不住了,直奔廁所。

  “快關門窗,防止毒氣擴散……”還沒說完,好零食的“shit”把滿嘴的方便麵噴了一地,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唯輝的笑聲極其誇張,引得我連氣都喘不過來,oh,這也太搞笑了吧!

  豐富多彩的宿捨生活正是由我們三大團體為支柱而形成的,要想了解詳情,請上男生宿舍103號!

  如皋中學高一:奕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宿舍漫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漫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