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炎炎的夏日,蟬瘋狂的鳴叫着,向愛人傾訴着自己的愛戀。湖中,荷葉飄香,荷花展開自己妖嬈的軀體,無限的誘惑。陽光灑在湖水上,湖水折射着光彩,不斷地散出一道道夢幻的光澤。湖邊,樹下,女子遙遙的望着對面的男孩,目光如水,散出朦朦霧氣,眼帘微起,如那湖中紅蓮,搖椅着絲絲魅惑,上下兩半嘴唇不斷相交,分離,有着一種明艷。男孩,望着女子有些緊張,有些不知所措,退卻般的後撤了一步,但女孩緊的跟上,終於開口道:“我愛你。”男孩一怔,漫天的蟬鳴似乎完全消失了,女孩的話,如針頭落地,清晰可聞。男孩沉默了。“我們在一起吧!”女孩像是鼓起勇氣,滿臉通紅的道。又是許久的沉默,當蟬鳴再次充滿男孩耳朵時,男孩又是一怔,望着女子,心頭的那一根莫名的一跳,然後不能控制的點了下頭。

  蟬鳴更加的激烈了,他們像男孩女孩一樣,正在追趕自己的愛情。直到秋風吹過,滿樹的蟬告別生命,整個世界一下子沒有了聲音。

  晃眼,一年飛過,寂寞的世界又開始起伏,無數幼蟲緩緩從地底鑽出,接着破裂,一個新的個體從久皮中褪出,無數成蟲飛上枝頭,開始抓狂似地鳴呼!他們是上一代的愛之結晶!是死去個體短短几個月生命的精華,當他們飛出的那一刻,愛情隨之蕩漾。有幾人知道,不顧疲憊的徹夜啼鳴是為了追求愛人!他們的執着,與熱戀又有誰可以比肩?

  依舊是湖邊,依舊是樹下,蟬大聲啼鳴,似乎在祝願樹下的男女,是上一代見證了他們的愛情,它們想要為父親與母親繼續延續,因為男孩女孩也是自己父母愛情的見證者!

  “哎呀,你怎麼這麼煩?你走!”女孩一甩長發,把後腦留給男孩,帶着不耐煩的說道。太陽依舊如火如荼,荷葉依舊淡香縈繞,連荷花都不曾改變自己的妖嬈,依舊嫵媚的面對追求者。女孩的眼神帶着隨意與冰冷,連溫度似乎都下降了不少。“還看什麼?以後別煩我了!”女孩回了一下頭,說道,隨後快步離去,鞋子與地面碰撞着發出脆響。男孩,不似往日般不知所措,他的眼睛中竟是悲哀與不舍,“我愛你!”他嘶吼着!漫天蟬鳴似乎被驚的消散了,只有男孩的話在回蕩。但留給男孩的只有女孩清冷的背影,她,連腳步都未停頓一下。

  蟬再次響起,但是卻滿是悲意,倒想是不甘的哭聲。但是很快的它們又恢復了活力,因為它們有自己的愛情,忠貞不渝!

  浙江紹興諸暨市裡浦中學高一:高一

您正在瀏覽: 愛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