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雖然面積不大,但卻充滿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這裡,有着我最喜愛的人,有着我許多開心的事情。對我來說,她既是愁,也是喜。

  人或許總是要等到離開或失去時才知道珍貴,我曾經想離開家鄉,到達遠方,當我離開這裡到遠方時,故鄉的回憶漸漸地如海浪般向我湧來。上學時和同學之間的歡聲笑語,與朋友暢談理想的時候,與父母一起吃飯的時候……一切都顯得那樣美好。

  喜的是我在她方也認識了許多朋友,她們很好。儘管這樣,偶爾我還是會想起我在故鄉的朋友,想到我們因為距離而許久未能在一同敘舊,我心中湧現太多的悲傷,讓它溢出我的臉上。大概是人都是懷舊的吧。

  我的故鄉如今瓦房變成了樓房,泥土換成了水泥,曾經的一片綠色已然不復存在,小鳥的歌聲也不再高亢……我的故鄉,不復存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