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馬鞍山,她一年四季風景秀麗。

  故鄉有很多風景名勝如:采石磯、雨山湖、濮塘風景區、大青山等,他們點綴着整個馬鞍山,使得她格外美麗。

  采石磯山水秀麗,許多海外遊客都慕名而來。采石磯地處長江中下游,一句古詩叫做“天門中斷楚江開,碧水東流至此回。”拿這首詩來形容采石磯,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而雨山湖公園裡綠樹成蔭,各個品種的樹交錯分佈在早地上、湖邊、小路旁,那柔軟的草地是人們閱讀、談話、閉目養神的好地方湖面上波光粼粼,遠處隱隱約約能看見幾個或十幾個在湖中游泳的人們的頭

  ,有時有幸還能看到成群的人在划皮划艇。一到春天草叢裡的、樹上的五顏六色的花四處散發出迷人的清香,真是十里飄香啊!你們說,這麼美麗的景色怎麼能讓人不流連忘返呢?

  啊!馬鞍山,我的家鄉。你不僅是座美麗的城市,也是座文明的城市。家鄉的街道兩旁種滿了梧桐樹,鬱鬱蔥蔥,為您遮風擋雨,漂亮極了!這座城市多次被評為了全國的衛生、文明城市,人們創造了良好的環境、美麗的故鄉,怎能不讓我感到激動呢?

  啊!美麗的家鄉,我會永遠愛你!

  三年級:邢雲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