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談我的一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談我的一些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大談以後科技如何如何發達,人們過得如何如何幸福,也不談明日會有多少多少天災人禍,誰誰找到了有生命的星球。我要談的是每時每刻都會發生的事情。 

  我不像富蘭克林那樣後悔自己出生太早,一直看不見一些新生事物。我慶幸我生在這個年代,因為我有預感,往下第十代人以內,將會面臨種種人為造成的災禍。我一有時間我就會坐下來想,想如果下一秒誰就會不幸,離開我;想明天誰就會背叛我,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想如果明天我就要離開這裡或永遠的離開----因為我經常這樣想,所以我面對我們班被解散的事實,沒有一丁點憂傷,一丁點都沒有,真的。我的座右銘是:把每一天都當作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過。我可以隨時搬走,我不會對我所處的這個地方有任何的留戀。我什麼都想過,我可以面對生命中的任何變故。真的,我一出生就只知道跟着爸爸媽媽走,不和小朋友玩的,上天生下了這樣的我。 

  我感覺我生命真的很多事物都不美好,上小學的時候,幼兒園的事都被我忘得一乾二淨,被我拋在腦後了。中學時,對以前同學的記憶比以前好,記得3%左右吧,至少沒全忘。現在我幾乎得了失意症一樣,對以前的事情沒一點點印象,就如同我是一個被魔法冰封了15歲記憶一樣不留下一點痕迹------

您正在瀏覽: 我談我的一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談我的一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