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談我班現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談我班現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現在的一些中學生,既不能說是壞學生,又不能說是問題少年。該拿什麼來形容他們呢?曾有一位同學說是墮落,可他們真的是墮落了嗎?我們班就有這麼幾位同學,既令老師煩心,又令同學討厭。  

  看着現在的我們班,再想想以前的我們班,簡直沒有可比性了,因為自從上了初中以後,我們班的同學們不知怎的就慢慢變得很離譜,女生每天一下課就跑去洗手間去照鏡子、梳頭,更有些過分的還打開化妝盒在使勁的塗啊,畫啊的,有的女生把眼睛畫的很誇張,還染着頭髮。 

  男生們呢,問題就更多了。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吸煙。現在很多男生都認為吸煙很酷而且很帥,於是便去學着吸煙。我們班經常因為男生躲在學校角落裡吸煙而扣分,班主任因為這個都快氣死了。可他們就是明知故犯。而且他們經常一群人出去打架、恐嚇別人。所以同學們也不怎麼喜歡他們。 

  與以前相比,我們班裡沒了以前的活潑和天真,而更多的要麼就死氣沉沉,要麼就太活躍了(專指課堂),在課堂上,男生大部分都在玩五子棋,老師怎麼說他(她)都不聽,還有人和老師頂嘴。因為老師很多都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所以他們就以為老師好欺負,上課故意不聽講。女生們經常講笑話,所以經常課堂上會發出笑聲。還有故意起鬨的同學,課堂上經常發出陣陣鬨笑聲…… 

  看着我們班上現在的狀況,老師擔心,家長更擔心。真希望同學們早點醒悟。 

  我們都不是壞孩子,我們都是陽光下的孩子。希望大家別再如此離譜。

您正在瀏覽: 淺談我班現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談我班現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