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你們為了我辛苦了!媽媽,你的愛是溫暖的,就像冬日的太陽,溫暖着我的心靈。你那雙粗糙的手,牽着我度過了風風雨雨,日日夜夜。媽媽,我愛你!爸爸,你的愛就像大山一樣是含蓄而又深沉的,你總是在我氣餒時,你鼓勵我,給予我信心,爸爸,我愛你!媽媽,你還記得嗎?去年,期末考試考得很差,我拿到報告手冊后,我心裡總是悶悶不東的。我想:我為什麼會考得那麼差?是不是我太粗心了,還是我太驕傲了?我越想越不開心,我看到別的同學考好了,得到老師的表揚,我真的很羨慕他們。媽媽,你見我考不好了,不但沒有批評我,而是用你那慈祥的口吻安慰我道:“女兒呀!別太傷心,比你差的同學還有很多,但是,你看,他們哭了嗎?不,他們不哭,他們正在努力着,向下一個目標前進。女兒,你要時時刻刻記住你的座佑銘:失敗乃成功之母!”我聽了你對我的教誨,我又堅強起來了。

  爸爸,你還記得嗎?上次你帶我去游泳時,你找到一個淺水的地方教我游泳,你對我說:“女兒,想要學游泳,先練好基本功。你平躺在水中,像是在床上睡覺,耳朵要入水,眼睛可以睜開,手撐住身體,直到感覺浮起來,你就學會游泳了。”我入神地聽着,感覺好簡單。我按照你說的去做,突然,我一沉,喝了一口水,我被嗆到了,我的臉嗆得像紅蘋果似的,嘴唇凍得又紫又黑。那時,我打了退堂鼓,我對你說:“爸爸,我不想學游泳了,學游泳好難啊!”你聽了我的怨言,對我語重心長地說:“女兒,補嗆到不算什麼,你想想,在奧運會上,劉翔跨欄失敗了,還扭傷了腳,但是,劉翔用單腳跳到了終點,因為,他相信堅持就會成功!女兒呀!別灰心,我來保護你。”我聽了你的教導,又繼續在水中練着練着——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女兒記住在心裡。最後,我要對你們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我將以優異的成績報答你們!”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莫詩蕾

  2012年8月28日

  五年級:莫詩蕾

您正在瀏覽: 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