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民歌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民歌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南寧,我喜歡南寧的許多湖。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座落於會展中心對面的民歌湖。

  幾年前,這裡還是一片荒丘。經過幾年的開發,這裡變成了如今美麗、迷人、寬闊的民歌湖。

  民歌湖的正中央,有一個用石頭搭成的大噴泉。周圍是奇花異草,樹木鬱鬱蔥蔥。特別是周圍五彩斑斕、各色鮮艷、香氣撲鼻的花兒們。它們可香了!你要是走過去,準會陶醉在這香氣之中。

  從噴泉往東走,會看到一條充滿時尚氣息、現代化格調的酒吧街。走進去一看,哇!可真美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猶如閃光的長龍。還有酒吧門口千奇百怪的雕塑,加上奇特的酒吧造型,使你出來了流連忘返,去過了還想去。

  最有趣的,當然是民歌湖了。這是一潭深綠的湖水,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就像課文《珍珠泉》中的珍珠泉一樣。那水,是那樣清,清得跟一面鏡子似的;一陣微風吹過,湖邊的樹穿着碧綠的衣裳,開始搖擺起來。河邊的花、草也跟着跳起舞來。這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美麗極了。

  聽完了介紹,你是不是很想來參觀一下呀?呵呵,那就來吧,保證你來了還想來第二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民歌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民歌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