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家人圍在一起包餃子。

  

   我拿了一張麵皮,放在手上,然後用勺子舀了一大勺胡蘿蔔餡,放在麵皮上,把兩端對齊,小心翼翼地用手粘住邊,一個餃子包好了,我非常滿意,媽媽看了看說; “你放了太多胡蘿蔔餡,你看,底下都被餡撐破了。”我看了看餃子,果然裂開了,胡蘿蔔餡都露出來了。

  

   只見媽媽嘴裡說著話,手一點也不停歇。 她一隻手拿着雪白的麵皮,另一隻手拿着胡蘿蔔餡,專管包餃子,不但餃子包得快,而且餃中間包得圓鼓鼓的像一個個雪白的小球。我想:媽媽包的餃子真漂亮,一定很好吃。

   我又拿了一張麵皮,照媽媽那樣做,包好了,放在盤子里的餃子都分不清是誰做的,我還比媽媽做得好呢!

  餃子蒸好了,吃起自己包的餃子來又甜又香,一邊吃,一邊想:“包餃子真有意思,希望媽媽多讓我包餃子。’’

  

   惠州市光彩小學三(3)班許躍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