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春遊 

  唐語伶 

  昨天下午,老師向我們宣布了一個好消息:明天我們去春遊!教室里立刻響起了同學們的歡呼聲。 

  今天一早,鬧鐘一響,我一跟頭從床上跳起來,很快地刷牙洗臉吃早點,迅速地來到學校,嘿嘿!還在學《笠翁對韻》呢!我來到座位上,放下畫板和書包,看着電視讀起《笠翁對韻》來。 

  開始出發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唱着歌兒,邁着輕快的腳步,朝赤壁公園走去。 

  我們走進東坡赤壁,一陣清香撲鼻,綠綠的小草向我們點頭,五顏六色的花兒向我們微笑。這兒的景色真美啊! 

  我們來到蘇東坡的雕像前,他高約4米,是用白玉做成,底座約2米,由紅色大理石做成。他右手拿書卷,雙手背在後面,顯得神彩飛揚,旁邊有一叢芬芳撲鼻的鮮花圍在外面,美麗極了。蘇東坡名蘇軾,是北寧著名的文學家、書法家、散文家和詩人。 

  我們走進二賦,裡面有蘇東坡寫的前赤壁賦和后赤壁賦,還有他畫的梅花和自畫像,還有天然形成的床、大石龜,還有美麗的棲霞樓、問鶴亭、水簾洞。 

  我們今天真開心啊! 

  指導老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