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地暖和起來。在這和風送暖,春光明媚的季節里,我校組織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

  清晨,我背着父母為我準備好的乾糧,穿着整潔的服裝,帶着鮮艷的紅領巾,邁着輕盈的腳步,一路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

  看見大家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在操場上等候汽車。

  迎着朝霞,迎着太陽,隊伍終於出發了。汽車緩緩啟動,車廂里一片歡聲笑語。這時,我的視線漸漸地移到窗外,盡情地欣賞江城的美景。隨着汽車的行進,我的思緒彷彿也飛馳在無邊的夢境,不知為什麼,江城的湖光山色,亭台樓閣,小橋流水,酷似海邊的金色沙灘,彷彿神聖的小精靈,在我的眼前揮之不去。

  汽車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東湖風景區??磨山沙灘浴場。

  映入眼帘的是那秀美的湖光山色。寬闊的湖面蕩漾着無數只小船,碧藍的湖水與藍天相融,春風不時的拂面吹來,令人陶醉,令人心曠神怡。那碧波蕩漾的湖水,在陽光照射下波光粼粼。湖邊一顆顆柳樹發出嫩綠的幼芽,在春風吹拂下,柳枝輕輕地搖擺,彷彿在向我們頻頻地招手。

  明媚的春光讓人心動,踏青的慾望驅使我們這群快樂的小鳥,顧不上一切地跑進沙灘浴場。

  在陽光的沐浴下,大家三五成群的在沙灘上無憂無慮地玩耍。有的在沙灘上樂呵呵地挖水渠,把湖水引進來;有的展現自己的想象,用黃沙搭建夢想中的城堡;有的進行着有趣的拔河比賽、探險遊戲和捉迷藏……沙灘上到處灑滿了歡樂的笑聲,同學們玩得汗流浹背,在幼稚的臉上綻放出喜悅的笑容。

  

  我們盡情地玩,盡情地跳,全然忘記了人世間的煩惱。

  快樂的春遊,使我們親近了自然,放飛了心情,充分地享受着春天的幸福時光,感受到自己童年生活的快樂和豐富多彩。

  快樂的春遊,真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