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陽光明媚,春意盎然,可以去春遊咯!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飛出了教室。 

  全班同學整隊來到18號車上,我們一路唱著兒歌,一路觀賞窗外美麗的風景。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我們春遊的目的地——農耕年華。 

  一進去,導遊熱情的迎接我們,相互問好,她就帶着我們來到了花展棚。“哇,好多好看的花呀!”同學們讚不絕口。有一品紅、南瓜花、矮牽牛花、木瓜花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草莓、小白菜、木瓜、檸檬還有孔雀草、含羞草、仙人球、仙人掌等各種各樣的植物。有的紅得像火,有得粉得像霞,有的白得像雪。好看極了。 

  走着走着,我們就到了孔雀園。裡面有很多美麗的孔雀。當我們來到園邊時,有一群孔雀嘰嘰喳喳向我們快跑過來,像是在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又有幾隻圍在一起竊竊私語,像是在妒忌我們女同學漂亮的裙子,有一些卻不甘示弱,撐開她那美麗的屏,我們其中有位女同學牽着漂亮的裙子轉一圈,沒想到有幾隻孔雀一邊把屏打開的更大,一邊還還唱着歌兒,像是在比美呢! 

  後來我們來到了天鵝湖,白的是白天鵝,黑的是黑天鵝,她們像一隻只小船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還有那訓練“游泳選手”的烏龜池。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也是快樂午餐的時候,吃過午餐,我們踏上了回學校的路途。 

  春遊,貼近自然,放鬆了心情,我多麼希望再游一次啊! 

  指導老師sayloryu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