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燕子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燕子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燕子窩

河南.焦作學生路小學二一班

  張芯語

 我家門口牆壁上有個燕子窩。春天來了,燕子媽媽生了四個孩子,可愛極了。每天燕子爸爸媽媽早出晚歸出來覓食,喂它們的孩子,可辛苦了。

小燕子一天天茁壯成長。我每天上學,只要門一響,小燕子們就會從窩裡探出頭來好奇的看着我,我也每天向他們打招呼,說:“小可愛們早上好,我要上學去了。”

為了不讓燕子父母太辛苦,我每天將麵包屑和捉到的小蟲子早早放在燕子窩旁邊,並為他們準備了一個小水杯,供它們飲用,我們成為和睦相處的好鄰居。

冬天來了,我發現燕子們好久沒有給我打招呼了,我問媽媽燕子去哪裡了?媽媽告訴我說燕子去南方過冬去了,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它們還會回來的。

我真希望冬天早點結束,好讓燕子們早點飛回我的身邊。

   輔導老師:楊曉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燕子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燕子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