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乍暖還寒,萬物吐綠。學校組織我們去橫琴的天湖春遊。 

  汽車大約行駛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到橫琴島。汽車沿小路而上,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走下汽車,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我們帶着很好的心情來到天湖。 

  一開始,我們班很多人去喂金魚,我們欣賞完美麗的風景就吃午飯了,午飯好難吃啊!我們只吃了幾口,不過雞翅蠻好吃的。吃完午飯,導遊讓我們去玩用木樁搭成的小橋,我們在上面來回的走動,玩得滿頭大汗。接下來我們又要去爬山了。走啊走,包括我很多人在後面的已經掉隊了,才爬到一半就有人大喊:“丹丹姐姐,我中暑了”。 

  終於爬到山頂了。我們才發現山上有一個大大的湖,湖水碧綠,湖的左邊像圓圓的月亮,右邊像彎彎的月亮,好像掛在天空一樣。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取名為“天湖”。我們每個人都去洗把臉,哇,水實在是太涼爽了,有人居然說要用空瓶子裝水帶回家留念。 

  我們要下山了,腳一跑,就一直跑到山腳,我們跑下山後,給快的隊取名“小虎冒險隊”跑得慢的就叫“漫遊隊”。 

  我們要離開天湖,我們好不捨得離開天湖啊。回來的路上,很多人都累得在車上睡著了。 

  那一天真是開心,好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