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上午,我早早地來到少年宮,然後排着隊向翠屏山出發。 

  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沿着盤山公路往上登。公路旁調皮的小草好奇地探出頭來,好像說:“嘿,你們去幹什麼呀?”一顆顆名貴的香樟樹散發出陣陣迷人的芳香,樹上的鳥兒唧唧喳喳的叫着,像是在給我們演奏一首首歡樂的樂曲。在鳥語花香的陪伴下,我們來到了翠屏山的後山。 

  翠屏山上的風景美極了!黃色的油菜花和綠色的油菜葉正興緻勃勃地跳着舞;瞧,微風一吹,一根根鳳尾竹就像一群少女展示着它們那優美的身段,真是美不勝收! 

  沿着一條幽靜的小路,慢慢地往前走,就來到了參天大樹下莊嚴而肅穆的革命烈士紀念碑,它彷彿在性我們訴說著犍為的歷史,我們在紀念碑前獻上花籃,默哀了三分鐘,希望我們的祝福能夠留在那些為中國犧牲的勇士們的心中。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紀念碑來到了我最嚮往的地方——遊樂園。 

  進入“童心樂園”,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進去,盡情地跳啊,唱啊,別提有多開心了!接下來就是關鍵的時候了,你猜是什麼?是—— 

  吃飯時間!我們把從家裡帶來的牛肉 、豬肉 、火腿腸 ;花菜 、白菜 、土豆片 …… 集中在一起,堆成了一座座“ 小山”,老師把火鍋湯料熬好,鍋里泛着一層紅紅的辣椒油,看着都讓我垂涎欲滴,過了一會兒,鍋里沸騰起來了,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我們迅速拿好自己的碗,準備開吃!我嘗了一塊牛肉,麻辣鮮香,再嘗嘗土豆片,嗯,也不錯。怎麼樣,嘴饞了吧,放心,下次我一定邀請你來! 

  春遊在美食的回味中結束了,我們不相情願地離開了翠屏山,盼望着下次春遊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