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鹽瀆公園遊玩。

  一進大門,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幅幅美景。道路兩旁有許多色彩艷麗的花,有金黃的油菜花,有粉紅的桃花,有雪白的梨花……它們爭奇鬥豔,美麗極了。草坪上的小草穿着綠色衣裳,像鋪上了一層嫩綠的地毯,讓人不忍心踩踏它。

  我們先來到石門踩浪。那裡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足足有八千多噸呢!我們小心翼翼地走上石頭鋪成的小路,生怕會掉下去。我們看着稀奇古怪的石頭,讓人眼花繚亂。越往裡走,水越淺,一會兒我們就走到了目的地。

  我們有來到鶴舞琴音。我們鹽城是丹頂鶴的第二故鄉,每年冬天,它們都來到我們鹽城過冬。公園裡這些雕刻的仙鶴就像真的一樣,形態各異,有的正在捕魚,有的正引吭高歌,有的在空中展翅飛翔,還有的正在休息……翅膀下面的小孔會流出水,只要用手去撥動“琴弦,”就會演奏出一首首悅耳動聽的歌曲。

  最後我們來到了噴泉廣場,這裡的噴泉十分壯觀,十分漂亮。中間有一個大的圓形台,看台上面座位可以讓我們坐下來欣賞噴泉,太舒服了!

  今天真愉快啊!春天的鹽瀆公園多美啊!我真喜歡這一天。

  江蘇省鹽城市解放路景山學校三年級 小丁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