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活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活雷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公園裡歡快地跑着,樹上鳥兒唱着動聽的歌,池塘里魚兒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我想餵魚,就向媽媽要了錢去小店裡買魚食,可等我買好魚食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這下我可着急了,我趕緊向大門口跑去,怎麼我們的車子也不見了(在慌忙中沒有看見)?難道是我不聽話,爸爸、媽媽不要我了?我越想越害怕,不過我馬上冷靜下來,我想:你們不要我了,我自己回去。於是我小跑着尋找回家的路,我是又着急又害怕。正在這時,我看見一個“紅領巾”在向我慢慢靠近,她慢慢下了自行車,走到我跟前,問:“小弟弟,你怎麼一個人在跑?爸爸、媽媽呢?你這樣跑小心車子?”我也不管她,只是一個勁地往前跑。小姐姐緊跟着我,又問:“你家在哪裡?我送你回家。”我可不敢跟陌生人講話,小姐姐沒有辦法,於是她推着自行車,一直跟着我,保護着我,過馬路時還拉着我的手。快到家時,我看到爸爸、媽媽正在焦急地找我,我飛快地跑到媽媽懷裡,媽媽高興地哭了。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想到了小姐姐,爸爸、媽媽想謝謝她,但她不知道什麼時候走了。 

  現在想起來,她可是個真正的“活雷鋒”,我也要向她學習做個“活雷鋒”。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活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