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活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活雷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春風送暖,楊柳佛面的三月,我們又迎來了3月5日------雷鋒紀念日。雷鋒,這個閃光的名字,在中國大地上傳播着,雖然雷鋒只活了22個春秋,但是,我們身邊也有這樣的活雷鋒。

  記得有一天,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我坐車去銀川玩,當時車上很擠,我們只好站着,這時候上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太,因為沒有座位了,老奶奶也只好站在了,突然,司機猛一個急轉彎,老奶奶差點摔倒,這時,一位少先隊員站起來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坐這吧。說完,便把老奶奶撫在座位上,看見老奶奶安安穩穩的坐在座位上,車裡的人都非常感謝這位少先隊員。

  現在你還能說雷鋒離開了我們了嗎,不,永遠不會,雷鋒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們。

  寧夏銀川青松苑小學五年級:蔡銀星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活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