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身邊的活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活雷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身邊的活雷鋒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我身邊的雷鋒他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耳朵像數字“3”,眉毛長長的,嘴巴不大不小,身材高高的、壯壯的,很有力氣,他就是我們班的勞動委員王小軍。

  我記得有一次,他看見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馬路上車輛川流不息,他連忙跑過去,小心翼翼地扶着老奶奶過馬路,特別是遇到馬路上凸出的那些井蓋,他總是喊:“小心!小心!”勝利幫助老奶奶過了馬路后,老奶奶說:“我該怎麼報答你呀?”小軍說:“不用回報。”老奶奶說:“你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謝謝你!”我還記得有一次,王小軍從贛州乘車到北京時,他發現有一位大嫂一不小心把火車票弄丟了,這是正好馬上發車了,大嫂急得團團轉,於是,小軍趕快掏錢給這位大嫂,說:“趕快到候車廳去補票吧!”大嫂拿着錢向候車廳趕去……

  小朋友,你們覺得王小軍有雷鋒精神嗎?你們喜歡這種精神嗎?如果喜歡就向他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活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