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活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活雷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中華人民共和國3月5日是什麼節吧。是我們壯烈的雷鋒叔叔的節日。想起雷鋒叔叔吧。我就忘不了讓我一生難忘的事。

  我身邊的活雷鋒王曉蝶,我們都叫她曉蝶。她有一雙像寶石般的眼睛,長長的頭髮,和健壯的身體。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去?芳園玩滑滑梯。我們玩瞎子捉人。我們開始玩了,我為了不讓自己抓,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走到滑滑梯底下,我發現不太安全就像狐狸一樣眼睛一眨,嘿,有了!我可以爬到上面。我像猴子一樣雙手雙腳往上一蹬我站在離地有2米高的地方。曉蝶說:“你要小心!。”我一分散精神就從上面摔下來了。我一摔全場驚呆了。因為那是冬天穿的很多摔下來,不太痛。但我還是號啕大哭。因為我的手擦到了,哪像刀子尖似的角上。我的手好像被蛇咬了似的痛不欲生。曉蝶,就從滑滑梯上下來。她把我扶到旁邊的椅子上。但是我覺得這真是雪中送炭。我的心裡好像一雙溫暖的手撫摸。他看見我的手出血來了。她問我怎麼搞的我說:”擦到的。”她問我:“幹嘛不走。”我說腳麻。“她二話不說俯下身子。她背我。走了一半我知道她很累。我就問他你累嗎?她說累也要走。那時想一股暖流到我全身。

  這是一件不是驚天動地的事,但深入人心!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希望大家多做好事。

  廣東中山中山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張麒標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活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