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活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活雷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活雷鋒

  雷鋒叔叔說過一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雷鋒的這句話只有那些擁有愛心的人才能做到。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個人--小明。

  那就是2010年的一天,我放學回家的路上,路過一個長上坡,遠遠望見一個老爺爺吃力地騎着裝滿水果的三輪車,我正想着:如果我過去幫他推一把,他就沒那麼累了。這時,我前面那位同學小明健步如飛地跑到三輪車後面,使儘力氣往前推,三輪車風馳電掣般衝過了長上坡,老爺爺停下車來,用慈祥的目光望着小明,激動的說:“謝謝你啊!小朋友。”小明回答:“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你真是活雷鋒啊!”老爺爺大聲嚷到,小明笑眯眯地離開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只要我們每個人都有愛心,雷鋒就會無處不在。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活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