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活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活雷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汪土汪,可是我們班最紅的“雷鋒”他長得一個胖高胖高的身材,兩隻眼如水晶一般光彩奪目,整個面部如同一個日本影星,可他做的好事,可比這些更加地引人注目。

  他是堅持天天送湯桶,不管是風雨交加,還是酷暑難擋,他每天中午都會准出現在消毒室之前,手是提着一個圓圓的湯桶,他雖然是全身冒着“熱珠子”,可是他嘴上卻總是笑嘻嘻的。雖然他有時候會被雨淋成一個“落湯雞”,可他心中那種助人為樂的火焰似乎無論無何都不會祉任何事物所掐滅,我敢保證,班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像他那樣。如此地有鬥志,就像是雷鋒的傳人,

  有一次上體育課,但曾昕卻在跑完步后,一動不動地坐在椅子上休息,他臉色蒼白,嘴唇發青,如果你上節課沒見他那生機勃勃的樣子,那麼你一定以為他是中毒了,就在這時,汪土汪去奔向校醫室還有兩個人則在旁邊撫着,其餘的人則去向老師報告,雖然眼看汪土汪遠去的腳步,但我知道,他一定很累,但從速度上看,他絲毫也不敢放鬆,一下課,我們直接奔去校醫室,經過打聽才知道,曾蚯是沒吃早餐才病的,但看一下汪土汪,雖然從臉上看他沒事,但他的衣服像被雨淋似的非常濕。

  他就是21世紀中國中的“活雷鋒”!

  廣東中山中山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張麒標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活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