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及時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及時雨

任佳文

及時雨應該就是在莊稼鬧旱災的時候,下一場及時的雨,拯救了莊稼,這就是及時雨,但現實生活中也會有特別的“及時雨”。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跟着團隊“綠野戶外”去爬九鼎山。我們一次次翻過岩壁,一次次不小心跌倒,我們忍住疼痛,繼續前進,一直到了一條很窄的小路。你不要以為很窄指的是兩邊都是山坡,你只說對了一半,這條小路左邊是山峰,右邊是峭壁,基本是“一線天”的感覺。我還發現在左邊山頂上,大多樹木都是破土而出,我頓時覺得這條路不算多麼窄,連泰山我都征服了,還怕這條小路?真是笑話!我大步向前攀,在心裡笑其他人真是膽小鬼。可誰知惡有惡報,我一下子踩上了一塊來路不明的光滑的石頭,我因身子有點偏左,一下子朝右邊倒去,我心裡明白,這時的我已向著死神走去,這一倒等於我去送死。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媽媽死死地抓住了我,我當時精神還有點冷靜,就一下子抓住了左邊的一棵樹藤,我馬上回頭,對媽媽致謝。我沒等媽媽回答,就繼續向前走,就這樣,在媽媽的幫助下,我不屈不撓地征服了這座山。

媽媽,您真是我的及時雨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