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及時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及時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好朋友

  及時雨

劉瀟康

我在看水滸傳中發現,故事中號稱“及時雨”的宋江在朋友最需要幫助時出現,真不愧是及時雨。在我的印象中有一位及時雨朋友,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就是我的同學——陳曉哲。

又要面臨一次期末考試了,我們都很緊張,因為考好就是“洗具”,考不好就是“杯具”了。我急匆匆地跑回家,生怕耽誤了一秒鐘的複習時間。我回到了家,連飯都沒吃,就開始複習了。到了晚上11點我才睡覺,早上我收拾好書包就想走,可是媽媽把我叫住了,叮囑了我一大堆話,我都沒有聽進去。開始考試時我卻始終沒有找到筆,這可怎麼辦呀?在我焦急萬分之時,陳曉哲給了我一支筆,我接過筆就寫開了,連句謝謝的話都沒顧上,等考完試之後,我好好謝了他。

就這樣我和他成了好朋友,要不是他,後果不堪設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及時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