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及時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及時雨

  薄遵哲

  在生活中,媽媽、爸爸、朋友以及同學都幫助過我,有的在我孤獨時,來逗我笑;有的在我沒有學習用品時,去為我買學習用品;有的在我飢餓時,為我做飯……但那一件事情卻讓我終生不忘。

  記得一個星期五下午,外面下着大雨,我在學校裡邊收拾作業邊想:今天下着這麼大的雨,還要跑到哥哥家去,離我們學校很遠,應該會發高燒吧。

  放學隊伍解散了,我悶着心情向哥哥家跑去。這時,一個聲音在叫我:“子康,你在哪裡啊?”“子康,你在哪裡啊?”這聲音又一次在我耳邊響起。我順着聲音走了過去。啊!這是我哥哥啊!“哥哥,哥哥!”我大叫哥哥。哥哥馬上遞給我雨傘,我的心裡一直很高興,因為哥哥來接我了。

  回到家裡,我這次又高興又傷心,高興的是可以玩電腦,傷心的是哥哥為了給我撐傘,感冒生病了。

  及時雨哥哥,你太偉大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及時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