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蛙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青蛙,是一隻快樂的小青蛙!我和爸爸媽媽經常出家門捕食,記得在我第一次出家門的時候,被那美麗的景色吸引了:青青的小草,藍藍的天空,五彩繽紛的花朵,以及清清的小河。你看,難道不美嗎?

  我還有許多朋友跟我玩,彷彿整個世界都是快樂天地。但是,有一天,我卻發現這個美麗又快樂的家園變了,變得怎麼樣呢?青青的小草被人踩得不見樣,藍藍的天空變得灰濛濛的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朵被人全摘了,小河最糟糕,整條河面都是垃圾,黑得比芝麻還黑,新鮮的空氣都被污染了。“幹什麼啊?”我叫道,“破壞者怎麼對大自然這麼沒禮貌?”媽媽也生氣地說:“就是嘛,破壞環境,難道他們不想有一個美麗清新的環境嗎?”爸爸說:“人類只顧着攢錢,到處殺害,連我們他們都拚命地殺,何顧環境呢?”

  唉——,悲慘的日子就將來臨……

  之後,我們只能每天勉強捕食填飽肚子。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捕食,但是,在中途,我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我急忙地找啊,找啊,就是找不到爸爸媽媽,我傷心極了,想:爸爸媽媽,你們在哪?過了幾天後,我聽小烏龜說:“小青蛙,幾天之前,我發現你的爸爸媽媽被人類捉去了。”我聽了,眼前一黑,立馬暈倒。

  幾天後,我被衝到河邊,還沒醒,模糊中一個小女孩把我抱起,撫摸着我,給我吃上好的食品,把我放到另一條沒污染的小河……

  爸爸媽媽,你們到底在哪?我廢寢忘食地找啊找,終於,在天堂找到了爸爸媽媽……

  人類,如果你們再不改正,你們也即將毀滅!

  江門市紫茶小學六年級:施曉晴

您正在瀏覽: 青蛙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