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學習幹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幹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習幹部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王陳

  我的學習班幹部叫閔鑫,一頭黑油油的頭髮,圓嘟嘟的面孔,微微上翹的鼻子,特別可愛。眼睛雖小,但特別有神。

  你們可千萬不要去惹他呀。一旦惹火了他,他可是一雙眼睛對你很不服氣,笑的時候也是晴轉多雲。

  可他一認真起來,誰也別想攔住他。有一次,在課堂作業上有一道題我不會做,試了十多次,也沒能成功。我只見閔鑫向我走過來。閔鑫看見我抓着頭髮,說:“王陳,你有什麼題目不會做呀?”我把題目的內容告訴了他,閔鑫一字一句的向我講清楚,我也把題目做完了,我得了“優”,心想多虧了閔鑫呀。下課了,我向閔鑫表示感謝,可閔鑫說:“我們是一對好朋友,應該要互相幫助呀!”

  有一次我生病了,那一天下了大雨,可閔鑫冒着狂風暴雨,跑到了我家,拿了一袋蘋果說:“好好養病,病好了多吃一點蘋果,有助於記憶力。”還帶了語文、數學書,幫我補課。到了晚上,媽媽說:“這麼晚了,閔鑫到我們家吃飯吧。”閔鑫說:“不了,我不想麻煩你!”“要不你借我一把傘。”“好的。”閔鑫就打着傘回家了。

  我很高興有這樣一位朋友,從此我和閔鑫的友誼又增加了一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幹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