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全家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桌上擺着一張全家福,上面有一位漂亮的媽媽、帥氣的爸爸和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兒,這就是我的全家。相片里的我坐在爸爸的腿上,媽媽緊挨着站在我們的身後。看,我們笑的多甜啊!

  看着這張照片讓我不禁想起了七歲生日那天的事情。七歲生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我們一起高高興興地去逛街。我們先來到了玩具店,爸爸讓我選一樣玩具當做生日禮物,我興奮地拿起了我心儀已久的賽車跑道,緊緊的抱在我的懷中,生怕別人搶走了似的。然後我們又來到德克士,吃了我愛吃的薯條、漢堡包、雞腿等等。我吃的開心極了。最後我們來到照相館,照了這張全家福。

  爸爸媽媽非常愛我,我也很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全家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