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的全家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全家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一家六口人:爸爸,媽媽和四個孩子歡歡 、花花 、樂樂和妮妮,住在一家有錢人家裡的地板下。鼠媽媽非常羨慕東家的生活。因此,經常模仿房東家的生活方式。她要家人穿漂亮的衣服。老鼠一家不喜歡刷牙 、洗臉 、洗手 、洗腳。但是,他們又不能不聽鼠媽媽的話。因為鼠媽媽是一家之主。 

  有一次,房東家要照全家福。鼠媽媽得知了,就讓爸爸趕緊穿上西裝,打上紅領帶。讓哥哥花花穿上樹葉衣,讓妹妹樂樂穿上用餐巾紙做的裙子……準備去參加照全家福。 

  房東家開始照相了,鼠爸爸連忙帶着他們,跑到照相機旁。咔嚓,照完了,他們撒腿就跑。 

  第二天,在老鼠洞旁,有一張老鼠的全家福。而且,照片旁還鑲嵌着金黃色的花邊。 

  老鼠把他們家的全家福掛在牆上。他們高興極了。 

  後來,因為他們家的全家福太漂亮了,引起了貓的注意。貓到裡面,把老鼠的一家吃了個精光。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全家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