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全家福(王怡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全家福(王怡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全家福

  我們家裡的照片非常多,我拿了一張我最喜歡的全家福,不由得想起了那張游上海海洋館的照片。

  暑假裡,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和我一起到上海海洋館遊玩。走進海洋館的大門,下了一樓呈現在眼前的就是大型海洋世界。在海洋世界里我看見了長毛的石頭,要吃人的鱷魚,旁邊還有發光的小魚仔自由自在地游着。再走進一扇大門,好像是一個時空隧道,我們走進時空隧道像走進一個管子里,我驚奇地發現一條大鯊魚剛剛從我的頭頂上游過去。我仰着頭,看到頭頂上全是一群群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魚兒,它們在我的頭頂上歡快地游來游去。另外,我還發現自己沒有在走路卻在向前走動,原來是自動走路板呀!又走進一扇門,哇塞,企鵝!我立刻跑了過去,抱起一隻小企鵝,叫爸爸快把相機拿過來,我和媽媽、叔叔、阿姨一起合影留念。

  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

  看着這張照片我就想起那難忘的旅遊。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4)班 王怡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全家福(王怡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全家福(王怡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