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家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這是我的全家福。左邊笑得很不自然的是我爸,因為他不喜歡照相。每天下班回家都倒床就睡,可能是因為太累了的原因吧。右邊笑容滿面的是我媽,因為我媽愛照相。媽媽每天很早起床,然後給我和爸做可口的營養早餐,吃過早餐后爸爸送我去學校,等我們走後,媽媽才安心地坐下吃早餐。中間笑得很燦爛的是我,我是家裡的小寶貝。我今年8歲,從小就喜歡跳舞,只要一聽到音樂就手舞足蹈地跳了起來。

  在我家經常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一天晚上,爸爸下班回家就睡在沙發上。“源源,把爸爸叫起來吃飯。”媽媽說。“好的。”於是我拿出媽媽織毛衣的毛線在爸爸的鼻子里鑽來鑽去。“啊……啊……阿嚏。”爸爸醒了。“幹什麼呀。”“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前俯後仰,“你如果再不來吃飯,我把雞肉都吃光了。”我話音剛落,不,話音還沒落,爸爸就跳下沙發,手都沒洗就吃飯去了。真是個饞爸爸。

  這就是我的一家,幸福的一家。

  三年級:劉源

您正在瀏覽: 全家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