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全家福(汪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全家福(汪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全家福

  在我的房間里有一張全家福,每當我看到它時我就會想到那件事。

  還記得那時我才五歲,照片上那時的我天真無邪,年幼無知。我左手邊的是我那美麗的媽媽,媽媽有水靈靈的大眼睛,大大的嘴巴,你看她笑得多甜呀!我右手邊是我的爸爸,爸爸很聰明,因為他經常看書,所以他顯得博學多才。

  那一天,令我十分高興的就是和爸爸一起玩。早上,我們一家去了公園玩。爸爸讓我和媽媽坐“激流勇進”,我們坐上船,船慢慢地動了起來。後來船越轉越快,到了一個大下坡船一下子沖了下去,坐在我身邊的媽媽開始尖叫,我想我可不能叫,於是我把嘴巴緊緊地閉着了。我又對媽媽說:“媽媽,你別叫了,別害怕,有我陪着你,你看我都沒怕,你怕什麼呀!”媽媽聽了我的鼓勵終於不叫了。最後船沖了下去濺起了高高的水花。工作人員馬上給我們照了一張相,把這美好的一刻永遠地留在了這張照片里。

  我愛我的這張全家福!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三(10)班 汪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全家福(汪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全家福(汪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