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臨澤縣五三小學 康學睿 

  我們的校園美麗又整潔。來到校門口,你會看見金光閃閃的大字“五三小學”。跨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明德教學樓。 

  早晨,你來到校園,遠遠地就聽見朗朗的讀書聲從每個教室里傳出,使學校的文化氛圍更加濃厚。每天一跨進校園,就有各種鮮花向我們招手,春天有迎春花;夏天有太陽花;秋天有菊花、月季花,這些花在草叢中翩翩起舞,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上課時,每個教室里顯得十分安靜。在語文、數學課上,一雙雙小眼睛緊盯着黑板,似乎把那些字、數字當成了罪犯生怕它逃出監獄;在音樂課上我們盡情地載歌載舞,把最優美的歌聲和舞姿獻給大家;在美術課上我們個個都是小畫家,用五彩的顏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我們每天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學着各種各樣的本領。下課時,頓時校園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有的同學有的在操場上踢足球、踢毽子,有的在跳皮筋,還有的同學幾個人一起跳長繩…… 

  我生活在這樣美麗的校園裡,感到無比的開心。 

  ( 指導教師:郭玉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