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風景優美的縉雲山下,碧波蕩漾的嘉陵江畔。我們的學校是百年老校,是北碚區唯一一所雙語實驗學校。

  春天,傳達室屋頂上的三角梅開得正旺呢!你瞧,它那細長細長的藤蔓垂下來,好像雄偉壯觀的瀑布飛瀉而下,那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在玩捉迷藏呢。那一朵朵紫紅紫紅的花兒,一串串層層疊疊的,把枝條兒越壓越彎,它好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鈴鐺在演奏樂曲,又像一朵朵彩雲飄落人間,在向我們炫耀着它那艷麗的身姿。花壇里的木槿光禿禿的身子上長出了綠油油的葉子。毛葉丁香也鑽出了黃豆大小的花苞,像茉莉,有指甲那樣大,星星點點的,一簇簇藏在枝葉間。海桐被園丁叔叔修剪成了球形,走近一聞,那陣陣香氣撲鼻而來,會把你醉倒。你看,乒乓球台旁邊的小葉榕上還有小鳥在選址築巢呢。啊,春日的校園充滿了一片生機。

  夏天,乒乓球台旁邊的小葉榕高大而挺拔,長得枝繁葉茂,蔥蔥蘢蘢的葉子,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好像一位位綠衣少女手挽着手,肩並着肩,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屏障,不留一點縫隙,陽光只能一個個小小的光斑,同學們仍然能夠盡情地玩耍。

  秋天,桂花樹長出了淡黃淡黃的小花,聞起來芬芳撲鼻,顯得那麼素雅,那麼大方,一簇簇藏在枝葉間,會使你陶醉。

  冬天,花壇里的小葉榕、海桐、桂花樹不畏嚴寒,顯得更蒼翠了。同學們,也不怕寒冷,清脆的下課鈴聲剛剛響起,大家就像出籠的鳥兒飛出了教室,有的跑步,有得玩遊戲,有的跳繩……同學們的喧鬧聲趕走了冬日的寒冷。

  能在這個學校學習,我感到十分自豪。

  重慶北碚區中山路小學四年級:書海遨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