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是惠州市第十一小學,是一所省一級學校。我能在這所讀書感到十分驕傲,我們學校有一百多位知識豐富的老師,二千多個天真活潑的同學。 

  每天清晨,當我背書包踏入學校就聽到朗朗的讀書聲,穿過時化樓的通道,就來到了大操場,操場四周種了許多樹木,活像一個個精神抖數的士兵整齊地排列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棵高大的鳳凰樹,夏天到了,鳳凰樹上就開滿了鳳凰花,遠遠望去像一朵朵紅雲,非常漂亮。每當下課,鳳凰樹下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同學業樣在樹上聊天,玩耍......可高興了。每逢星期一的早晨,我們要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五星紅旗在學校的上空高高飄揚。每天我們都坐在寬敞而明亮的教室里上課,老師傳授知識給我們使我不僅知道了祖國一些河流山川的名稱和位置,而且還了解了古代、現代的歷史。老師為了我們的成長花費了多少心血啊! 

  我的學校是我生活的樂園、成長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