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環境優雅的錦州城南。它東臨環境優美的市府廣場,西接美麗的狀元城,南望雄偉壯觀的渤海大學,北依川流不息的凌川大橋。 

  來到校門前,可以看到左手邊的體育館。體育館內設施齊全,一樓有許多乒乓球桌、籃球網,還有羽毛球網;二樓有舞蹈教室和樂器訓練隊室,這是我們鍛煉的地方。 

  體育館的對面是高大寬敞的中學教學樓。從中學教學樓出來就是東西走向的甬道,沿着甬道向前走,兩側的綠化帶蔥翠碧綠,生機勃勃,令人賞心悅目。 

  我們沿着甬道邊走邊看,不知不覺來到“陽光雨露”主題雕塑下。這座雕塑由三部分組成,造型別緻,寓意着實驗學校的學子們將在全體教師關愛的陽光雨露下健康成長。 

  繞過主題雕塑,來到了我們的小學教學樓,這是小學生讀書學習的地方,也是我學習成長的地方,我會在這裡刻苦學習,茁壯成長,長成祖國的棟樑之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