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

李香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充滿活力的東莞市塘廈鎮,學校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走進學校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噴水池,每當學校有重大活動或過節時,水池就會噴出2——3米高的水柱,水花四射,像綻開的花朵,水霧從上落下,像一串串銀色的珠鏈。很多人會情不自禁地拿出相機,拍下這美麗瞬間。

往前走,你就會看到一座蘑菇亭,亭子的兩側長滿了佛肚竹。夏天,微風從佛肚竹里滑過,使你神清氣爽,連接着亭子兩端的有一條小徑,小徑上鋪滿了大小不一、圓圓的鵝卵石,走上去冰涼冰涼的,真舒服。

再往前走,一排排大王樹像站崗的士兵一樣,一個個威武挺拔,守衛着教學大樓。進入教學大樓,感覺整個建築好像走進了北京的四合院。往大廳的右廁走過去,就是沁芳園。沁芳園裡全是綠色植物,小徑蜿蜒盤旋,像一條蛇。小徑的盡頭有一座假山魚池,假山上長着青青的苔蘚,設計巧妙,小橋流水,別有一番韻味。假山的倩影倒映在清清的池水中,引來了一群自由自在的魚兒,它們也在欣賞假山嗎?這裡的魚兒可多了,有草魚,有鯉魚,也有金魚……

教室是我們學習的場所,同學們在認真地聽老師講課;操場是我們的樂園,同學們在玩各種遊戲;草地是我們休息的好地方,同學們玩累了可以坐在草地上休息休息……

我們的學校景色迷人,這裡是我們的快樂家園,也是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