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歌聲嘹亮書聲琅,我們相聚在猶江河旁……”每當我唱起這首動聽的校歌,我腦海中就浮現出我們的校園—上猶縣第一小學。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猶江河畔,非常美麗。

  一走進學校,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乾淨平坦的主幹道,主幹道兩旁有美麗的花壇、高大的桂花樹,和一座座名人塑像。桂花樹像一衛兵一樣挺立在主幹道的旁。花壇里盛開着許多美麗的鮮花,有月季、玉蘭花、含笑……它們散發著一陣陣誘人的清香。名人塑像上雕刻的話一直激勵着我們勤奮學習、奮發向上。

  主幹道的左邊有塑膠跑道,同學們的跑步訓練和比賽都是在這兒進行的。塑膠跑道中間有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地,草地中間有五顏六色的花兒和一座像鑰匙一樣的創新雕塑,那鑰匙就像打開知識寶庫大門的鑰匙。

  主幹道的右邊是操場,操場上有乒乓球桌、籃球場,同學們上體育課就會到這兒打乒乓球、打籃球。下課後,操場就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

  我們學校還有教學樓和司令台。司令台上有一面五星紅旗,為了培養同學們的愛國精神,我們每個月第一周的星期一早晨都會升一次旗。教學樓有兩棟:恩美樓和猶江樓。每次上課時,你就能聽見我們琅琅的讀書聲。

  瞧!我們的學校美嗎?歡迎你來我們學校參觀。

  江西省上猶縣第一小學三年級:方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