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了這句名言“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們找到了自己的特色,並且努力,我們的人生就因此燦爛輝煌。在我們的學校也不例外,它也富有自己的特色,就是因為學校的特色使我們這些學子們不得不更愛護自己的學校。

  在第二堂下課後隨着音樂聲的節奏我們來到操場,整齊而醒目的隊伍排伍排列着。一聲“稍息,立正”的聲音傳來,同學們訊述按着指揮排好。“現在是跑步時間”這樣一聲過後,我們立刻開始跑步。起初學生們並不理解學校為什麼要我們跑步,還有一些學生甚至覺得跑步很幸苦,根本就是一件“沒有用,多此一舉”的事情。於是很多同學就向學校提意建。但學校就是要求:“一定要繼續跑,這是對你們有好處的刻苦點吧!日復一日,練習了跑步有多天,現在是夏季了,“跑步也未免太熱了吧”這個話題傳開了。很快傳到了初三,初三的同學聽到“我們”是這樣對待跑步這項體育活動,他們立刻給我們做了思想的工作調整。他們說:“每天跑十分鐘不止是對你的身體好,而且可以對付期末的體育考試,更重要的是在升中體育考試中可以得到自己理想的跑步成績。”我們聽完了這段話便覺得我們以前的想法是多麼幼稚的啊!現在我們想到了“世界上可是沒有後悔葯吃的”,所以我們必須愛上這十分鐘的跑步。讓每天的十分鐘見證我們的期末考試與升中考試吧!

  現今社會科技發達,每一位學生家裡都有電腦,於是同學們每天放學回家就在家裡練習打字和打遊戲,整天與電腦生活在一起。久而久之作業馬虎便是學生經常出現的現象。為了解決這個壞現象大多數家長都勸孩子多練習字體,但孩子也不聽,有些家長太瀝愛自己的孩子了,不敢罵他們。練字的事情就隨之而去了。在這個學期的期中過後學校非常重視這些字體馬虎的孩子,專門在星期四的下午第三節課改為練字課。在實行了四周下來同學們的字體明顯比以前進步了許多,很多家長和孩子也因此安心放鬆了下來。學校也欣慰了。

  我愛我的學校並不是因為她外表的美麗,而是因為她富有一顆為學子前程着想的心。她的精抻與行動深深地感動了我,吸引住我。讓我深深地愛上了她——我們的學校。

  增城市沙埔中學初三 吳海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