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淘米嘉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米嘉年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朝陽公園參加了“淘米嘉年華”活動。一進門,工作人員發給我一個精靈倉庫的掛牌,裡面裝了一枚銀幣。我先去淘淘樂街買了一本淘米公民護照,然後開始執行任務,這些任務其實都是遊戲,完成一項任務在護照上蓋一個印章,集齊十六個印章可以換一個SPT勳章。我第一個玩的遊戲是“火山星”,這個遊戲要求把球投到綠杯子里,因為球的彈力太大,我投的球都彈到外面去了。“海洋星”遊戲很有趣,這個遊戲要求用沙包把鯊魚的五顆牙齒打倒,第一次我只打倒了三顆牙齒,第二次我就厲害了,一個沙包就打倒了兩顆牙齒。我還玩了“塔剋星”、“哈莫星”、“雙子星”、“尼古爾星”、“克洛斯星”和摩爾莊園的遊戲,都順利地完成了任務,蓋上了印章,最後換了一枚SPT勳章。這時候,摩爾家族和賽爾家族的明星大巡遊開始了,么么公主、捷克王子、RK、雷伊、蓋亞等明星都閃亮登場,我和他們合了很多影,照相機都沒電了,多虧媽媽帶了兩個相機。不知不覺地半天過去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淘米嘉年華”。

  北京海淀二里溝中心小學二年級:茫茫

您正在瀏覽: 淘米嘉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米嘉年華 暫無評論